承之呀橙汁

因为写得很烂所以不想写了

前辈,明天吃蛋包饭吧!【九】

#我是假粉系列#

#春假时间是胡诌的,只依稀有印象是三月还是四月结束的。打架被扣也是胡诌的,我不知道在日本打架会不会被警察抓,只能按咱们的派出所制度来,卑微橙汁JPG#


        门铃响起的时候不二看了看手机,还不到七点。这未免太早了点吧,莫非大石不行?

         菊丸面容憔悴,却不像纵欲过度的样子。不二本想和他说说话,菊丸取了钥匙,没有停留离开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玄关穿鞋的时候,菊丸笑着说:“我准备要放弃大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石是个很好的人,他该过正常人的生活,他的工作会越来越好,然后娶一位可爱的妻子,幸福快乐度过这一生……我不能把他拖进沼泽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二愣了愣,拍拍他的肩膀什么都没有说。他很想告诉菊丸,放弃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的,如果对方希望你继续呢?

        不二到底还是什么都没有说。除了菊丸自己,没人能帮得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《网球王子》的上映时间初步定在来年学生春假结束后,大概在四月左右。一月初就会开始进行网络宣传,主演们的宣传通告不出意外会安排在二月底。在此之前,演员们都可以各忙各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石接的新剧已经开拍,这次大石的造型独得恩宠,帅得一塌糊涂,戏份不多但足够抢眼。只有经常被演大boss的男二压戏这一点,让他有些不适应。虽说在《网王》剧组里,大石演技进步了许多,但也还不到能招架住男二的地步。和他一对比,大石就显得十分花瓶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菊丸看了眼手机上的讯息,又是大石。这些天大石经常会向菊丸求助,可菊丸是下了狠心的,只偶尔不咸不淡地回几句废话,满以为大石很快就不会再发了,没想到大石这么锲而不舍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生日那天之后,菊丸和大石就再没见过面。所有的邀请全都被菊丸回绝了,对待自己也越来越冷漠。大石猜想,一定是自己的生日礼物送得太草率,菊丸生气了吧。于是大石更加努力约菊丸出来,重新送他一份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有机会重新送生日礼物,就要开始准备圣诞礼物了——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时间。大石看着日历笑得无比灿烂,菊丸总不可能连越前的生日聚会都不去,到时候肯定能见到!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菊丸确实也在为越前的生日发愁。还有一周时间就必须见大石了,怎么办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没想到,自己不到一周就见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拍戏的休息时间接到警局的电话,大石和人打架了,让菊丸来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出去一定没人信,大石这么温和的人怎么会和别人打架。菊丸第一反应就是大石让人给打了,脑子里都是大石像只被人欺负的流浪犬可怜巴巴掉眼泪的样子,下脚太重差点超速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事实确实是大石打了人。被打的还是位熟人。菊丸的前男友伊藤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脸怒气的大石见到菊丸瞬间就全漏了。自动屏蔽掉伊藤,和警官交流了一下,签完字带着大石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石君的体力很不错啊,英二很幸福吧。”伊藤揉着青紫的眼睛阴阳怪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资格叫他的名字!”气鼓鼓小河豚大石再次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拉住大石手腕把人扯到自己身后,轻靠在他胸口,满脸元气笑容:“啊,被人疼爱的感觉确实很不错,难怪伊藤君明明喜欢女孩子却还要找男朋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伊藤的脸瞬间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了菊丸的车,大石乖乖坐在副驾驶上一动不动。车子半天没打火,菊丸好像生气了,要不要解释一下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英二……他说你坏话……我……”大石嘴角有些淤青,看得菊丸心里一抽一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菊丸心里明白,如果对方是伊藤,大石动手的原因只会是自己。他只是在想之后要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石虽然不是什么巨星,但拍完《网王》之后也有了不少粉丝,知名度还是有一些的。光天化日在街上打架肯定会上娱乐新闻,大石的形象会受损,处理不好的话大石今后就很难继续在演艺圈发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伸手戳戳大石嘴角,见大石连眉毛一起抽抽瞬间乐了: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生气了?”大石顾不得疼不疼,抓住菊丸手一脸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伸出另一只手,屈指在他脑门上来了一记又响又脆的脑瓜嘣:“大石越来越笨了,伊藤是什么样的人,我比你更加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石舒了口气,车子缓缓驶离警局,一路上某人絮絮叨叨不停自我反省,还不忘指挥菊丸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 汽车停在一家热带鱼宠物店前,大石快速溜进店里,几分钟后抱着一个小鱼缸回车里。鱼缸里是一对拇指大小的小鱼,扁扁的身体呈乳白色,只有接近背鳍的部分出现一线粉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两条小鱼慢悠悠游着,大石把小鱼缸递给菊丸:“上次英二生日的时候没有好好挑选礼物,这次补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接过小鱼缸,菊丸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还没养过鱼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牙膏也好巧克力少女也好,不二他们都送过相关的东西了,我实在想不出来英二还喜欢什么,就只能送你我喜欢的东西了。”看菊丸一脸疑惑的样子,大石挠了挠鼻梁:“因为英二第二天都没等我醒就走了,肯定是生气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总算体会到哭笑不得是什么心情了。鱼缸里的两条小鱼游着游着,两张嘴就粘在一起了:“诶!!!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kiss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石舔了舔上唇点点头,菊丸敲了敲鱼缸,两条接吻鱼完全不受外界影响忘我地嘬。菊丸被两条小鱼逗笑了:“好可爱啊!谢谢你大石。其实我那天没有生气,只是……临时有事就先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这段时间都不愿意见我?”大石似乎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菊丸尴尬笑笑:“那个……稍微,有点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石咽了咽口水:“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养接吻鱼,大家都把kiss鱼当做爱情的象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手上动作顿了顿,一抬眸就看见大石严肃认真的样子,眼睛里的光晃得自己不敢直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很多人不知道,kiss鱼不仅有异性之间接吻的,同性接吻的也有很多,所以有人说kiss鱼接吻不是在示爱而是在争斗。”大石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快把自己震成耳鸣患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觉得,同性之间接吻,也是在表示爱意,雄性也好雌性也好,都会接吻,总不可能和女孩子接吻就是喜欢和男孩子就是不喜欢,也不会和男孩子接吻就是喜欢换成女孩子就打架,怎么能打女孩子呢当然不行,一样的动作又怎么会有两种意思,这样对另一个性别的鱼不公平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找到缝隙打断他:“大石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想说……英二生日那晚,我趁英二睡着,偷亲了一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眨了眨眼,菊丸提高声音,再次打断:“大石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把鱼缸递回大石手里,菊丸握住方向盘目视前方:“大石……你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……你该安安稳稳生活,娶妻生子。你的人生轨道不该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天使让我遇见了你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