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之呀橙汁

因为写得很烂所以不想写了

前辈,明天吃蛋包饭吧!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夜深了,不起眼的小店依旧亮着灯,女孩儿趴在柜台上打瞌睡,店门口的铃铛突然响起,惊醒了女孩儿的好梦。揉揉眼睛看清门口高大的身影,女孩儿眼前一亮:“大石桑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久都没有过来了呀大石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大石摘下头上的鸭舌帽,长腿一迈坐在吧台椅上:“是啊,最近有点忙,久留美不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让人伤心呢,久违的见面大石桑居然只惦记久留美呀。”伊集院成美手脚麻利地准备食物,还能腾出空来打趣大石。

        大石笑了笑,并没有放在心上:“抱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石桑,最近不太顺利吧,”伊集院想了想,先给大石倒了杯酒:“我有看到哦,推特上那些,说话很过分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修长的手指转动着玻璃杯,琥珀色的液体在透明的杯子里轻轻摇晃。

        大石轻轻笑了笑:“他们说的没错,的确是我拖累了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 伊集院正想开口安慰,却看见大石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自己:“呐,成美酱!教我谈恋爱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切菜的刀差点没握稳:“哈?”

        菊丸英二结束工作后习惯刷一刷推特,看一看娱乐新闻什么的。今天洗完澡照例打开推特,自己的名字赫然躺在首页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被花瓶拖累的人气王——菊丸英二。

        配图是大石在剧组一些狼狈的照片,还有他在洗手间向自己道歉的视频。菊丸眨了眨眼,滑动屏幕的手指停下,忍不住点进了评论。虽然那天是有些生气,但那仅限于自己作为对手戏演员被反复耽误时间的心浮气躁,还不至于用到“拖累”这个词。

        菊丸心里很清楚,大石作为新人,不管是自身潜力还是学习能力都比大多数流量明星要强得多。没想到自己一时没任性竟然会把大石推进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发型也是一绝了,可别侮辱花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演就不要耽误英二时间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拿到的角色,这种人也能做主演?许斐名声是不想要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呜呜呜我们英二好可怜,和这种人搭戏一定好辛苦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强烈要求许斐换演员!不要再耽误我们家英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一条条评论像吐着信子的蛇,菊丸一时不知道怎么反应,想为大石辩解一两句,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粉丝都是心疼自己才会伤害大石,这时候反驳他们会不会让粉丝心寒?如果这个时候维护大石,会不会让粉丝对大石更加愤怒?

        经纪人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菊丸还在纠结是选择自己的粉丝还是选择还算陌生的大石。

        放下手机的菊丸一身轻松,关掉推特页面安心睡觉。经纪人说他会处理,自己什么都不用发表。

         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菊丸英二做了个长长的梦,梦见大石变成了《魔卡少女樱》里的小可酱,顶着两根呆毛一直哭一直哭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《网王》剧组的各位主演觉得自己进了个非常玄幻的剧组。前一天才刚爆出菊丸大石不和事件,当天晚上又出现了大石和女友深夜约会的八卦照片,才刚声讨完大石的菊丸粉丝后一天立马倒戈,大石的粉丝量蹭蹭蹭往上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石也太温柔了吧!做他女朋友一定超级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帅哥你谁?你的鸡蛋头呢?你的蟑螂须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跪舔盛世美颜,顺便吐槽网王造型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各主演只来不及感叹,又投身拍摄中。大石的演技突飞猛进,许斐甚至从他的演绎中重新思考起剧本里大石和菊丸的关系:这两个人仅仅是搭档吗?

        菊丸面对大石多少有些尴尬,但是大石依旧和以前一样,跟在菊丸身后练习,对台词,好像一点都没有被粉丝的攻击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?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菊丸回过神来,面前蹲着一脸迷惑的大石:“啊,大石君,要不要一起去学习一下网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欸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后面的澳大利亚阵型什么的,我没有学过网球,对这些不太了解,所以约了位教练学习,你要不要一起来?”菊丸微红的耳尖藏在红发里,不是很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 大石的眸子瞬间亮了,对他一向公事公办的前辈居然邀请他一起学习!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放过!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前辈!我一定会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再次打开推特的菊丸忍不住想大喊一声——有完没完!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以前很喜欢菊丸英二,但是对不起,现在要脱粉了,实在没想到作为前辈他会这么欺负一个新人,实在太让人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菊丸看了一会儿,索性把手机关了,那些什么粉转黑什么脱粉,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    提示音响起的时候菊丸正靠在沙发上看巧克力少女的综艺。瞄一眼手机,屏幕跳出大石的推特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菊丸英二是大石秀一郎要拼尽全力去保护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很简单的一句话,末尾圈了自己的账号,配了一张剧本的照片,大石在旁边记下的笔记正是那是那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 菊丸像被电麻过一样浑身不舒服,说不上来的不舒服。明明没有什么问题,明明大石是为了给自己洗白……

        心情有些复杂,有大石维护自己的欣喜,有粉丝不分青红皂白的气愤,有被指责的难过,有对明天娱乐头条的担心,这些乱七八糟的情绪全都汇集起来,布偶熊都要被菊丸捶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那么一丝的,害怕。怕会让大石被卷入漩涡里。

        粉丝们态度突变,两边粉丝都不约而同的暧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菊丸曾公布过自己的取向,众所周知,菊丸喜欢男孩子,而大石和女朋友深夜约会的照片也才曝光不久。粉丝们瞬间脑补出一百万字爱恨情仇大戏,为菊丸套了个吃醋撒泼的剧情。菊丸很怀疑是不是网王的编剧混进了他的粉丝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脑子太乱,理不出个头绪来,还是洗洗睡吧,菊丸选择把手机关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