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之呀橙汁

因为写得很烂所以不想写了

前辈,明天吃蛋包饭吧!【十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菊丸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英二每次想哭的时候都会眨眼睛,然后开始笑。”大石拉过菊丸手,重新把小鱼缸放到他手里。“我想让英二以后都能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不用再假装,有我可以依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陪着你,我想看看英二真心的笑,像你刚出道时那样活泼元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菊丸英二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石居然会向自己告白,还是在这个菊丸准备放弃的当口。车里静悄悄的,只能听见大石有些粗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菊丸突然笑出声:“大石你是不是超级紧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额头也受伤了吗?红了一块。”演员菊丸突然一脸正色盯着大石的额头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石一头雾水,摸了摸额头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:“没有啊,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里啊,你靠过来一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石乖乖把额头凑过去,菊丸压住迫不及待上扬的嘴角,用最担心的语气靠近:“就是,这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唇瓣在额间落下轻柔一吻,菊丸仿佛能听见他剧烈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石连头发丝都透露出开心的气息:“英二你答应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刚刚发生了什么?我好像失忆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英二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叫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英二!”

        汽车缓缓发动,街道两旁的路灯一盏一盏打开,两人带着两条小鱼笑着回家,只在路边积水的低坑里,留下漫天繁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菊丸不会养热带鱼,小鱼还是交给大石来养。菊丸给他们起了名字,一条叫秀子,一条叫小五郎。大石: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越前的生日聚会时间在上午十点,整个聚会越前动作快得不得了,简直有些赶人走的意思了。用本人的话来说——难道你们准备聚完会就回家睡觉吗?平安夜?

         在大家被集体赶出门还在愣神的能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有些尴尬,他还真的没为平安夜做什么准备。一问大石——那还用问吗?大石一个刚进化的钢铁直男,当然也是啥都没准备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开着车满大街转悠,讨论一会儿去干什么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电影?太老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?太幼稚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海洋馆?太多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吃烤肉?太吓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大石余光瞥见路上有一家DIY蛋糕。菊丸生日时屡战屡败的蛋糕在大石脑子里盘旋。要不然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拍即合,当即决定平安夜他们要完成一件大事——做蛋糕!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菊丸会做蛋糕,家里有两个姐姐的菊丸很早就学会烹饪了。烘焙什么的,也不在话下。他只是想见识见识大石那种盯着视频做都能一次次失败的特异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 蛋糕店很大,卡座全都改成了开放式厨房的样子,各种食材配料都齐全。店里只有少数几个客人,毕竟一般人都是白天把蛋糕做好,现在就可以和爱人或者朋友一起庆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来指导他们操作步骤的是一位非常可爱的男孩子,看起来像是在校的学生,笑起来比奶油还甜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石在男孩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。大概是男孩的语气太温柔,吸引了大石的注意力,菊丸觉得自己好像被晾在一边了,于是在男孩准备要手把手教大石如何搅拌均匀的时候,菊丸抢先一步握住大石的手,另一只手从后往前搂住他腰身,胸膛贴着他后背,顺势还隔着衣服摸了摸腹肌,姿态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石太笨了吧,我来教你。”手上动作着,眼睛却瞟向男孩,眼神充满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菊丸的帮助下,大石的蛋糕胚终于做好了,接下来就是用奶油来装饰。菊丸在蛋糕上画了个大大的鸡蛋,配上大石的名字,大石抹掉菊丸的画,拿了红色的奶油准备画个小菊喵,菊丸趁他不注意,快速伸爪握住大石的手用力挤,一下子就挤出一大团,完全没办法画画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吐了吐舌头想要逃跑,被大石一把抓回怀里固定好,用奶油给他画了六根猫胡须,鼻头上也加了一团粉色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给蛋糕表面抹奶油的过程中,大石和菊丸就排排坐,这个毕竟需要专业人士操作,菊丸把水果盘抱过来一边看一边吃,不时给大石投喂一块。等大石习惯了这个动作,递过去的水果猛地往回缩,大石一口咬了个寂寞,回头就看见菊丸捏着半颗草莓笑得无比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石觉得菊丸今天特别地皮!

        抓住他的手,低头把草莓吃掉,湿软舌尖不经意擦过指腹,菊丸脸颊略微有些红,故意的吧这是。还没缓过神,大石突然又回头,直接把果盘抱走,换他来喂菊丸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男孩把奶油抹好,两个人要把剩下的水果摆到蛋糕上去,大石想要摆成一个圆圈一个圆圈,每个圆圈都是不同的水果。菊丸一脸的嫌弃护住蛋糕,他想摆成小扇型组合起来,中间用奶油小球隔开。又好看又好切。两人互不相让,最终只能石头剪刀布,赢了的菊丸冲大石扮鬼脸,大石笑得一脸无奈:“你才五岁吗菊丸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三岁,略略略!”

        水果摆好,男孩又加上一些装饰,蛋糕终于做好了。做出成品蛋糕的大石一本满足,抱着蛋糕回车上。两人就蛋糕的归属问题又进行了一次讨论,最终决定,带着蛋糕去菊丸的大别墅度过平安夜。

        菊丸洗完澡习惯性刷推特,发现自己又上头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年英二笑容回归!”醒目的标题下是他今天和大石做蛋糕时的互动细节,图片看起来温馨又欢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大石和英二简直太配了!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在现场,我是奶油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们英二的笑容终于回来了,感谢大石!!!

       ——麻麻我磕到真人了!尖叫!!!

       ——两个人在一起连空气都是粉色的!

       ——请你们立刻结婚!啊啊啊啊啊!


       “大石……”菊丸把手机递给他:“咱们好像,被偷拍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大石接过手机翻看几下,眉头一皱:“奶油成精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伸手捏捏菊丸脸颊:“担心什么,粉丝不是都很支持我们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号,我的粉丝知道我取向才会支持,可是你的粉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轻柔的吻落在唇角,菊丸抬眸,大石拢了拢他额前碎发:“不怕,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菊丸失笑,扑过去猫儿一样挂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零点,菊丸的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。菊丸光着脚坐在厨房流理台上,一手拿手机,一手搂在对面男人腰间。对面的男人则是一手端着一小块蛋糕,另一只手捧着菊丸脸颊,温柔地亲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Merry Christmas! 】

评论(14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